在澳門待了3天,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今晚(5日)搭機回到高雄,外界關注,他是否被排除在小內閣名單外,楊秋興沒把話說死,強調不管最後確定的名單到底有沒有他,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。記者:「往這邊走、往這邊走。」前縣長楊秋興步出機場,神情一派輕鬆,被問到是否會入閣,他這樣說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我已經對外說過,我會幫忙韓市長,因為我是在地,對高雄也算是比較熟悉,但是這個公布各方面,我想我們完全尊重這個韓市長。」楊秋興說,不管入閣與否都不會太放在心上,應該給的建議他也在選後第一時間就準市長韓國瑜聊過了,至於為何選在小內閣名單尚未完全出爐的敏感時間前往澳門,是否跟臉書上說的一樣,是想遠離政治紛爭,楊秋興強調,他主要是受邀去參加一場論壇、順便休閒放鬆一下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其實我在澳門,不是說我要逃避他(韓國瑜)的這個交接,這個應該兩個多月前我就這個,他們就邀約,要參加兩岸關係的澳門論壇,這個論壇辦了八年了。」至於目前一樣有工程背景的現任高雄副市長楊明州,外傳也是小內閣人選之一,楊秋興沒有過多評論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(在澳門)也看到報紙有這個,提到楊明州,那我想韓市長他是不是做決策,我還不曉得,但是我想他都會有他的,他要用人一定有他的考量。」市長大選之後,楊秋興到底在不在入閣名單內,他本人沒有說死,但強調不管結果如何,都會尊重韓國瑜的決定。更多 TVBS 報導扁酸:要搭愛情摩天輪 韓:VIP留給扁與堅 前機要遭爆料違法 楊秋興:完全不知情 韓國瑜副手還缺一人? 葉匡時底定、楊秋興不排除 小內閣剔除楊秋興? 韓國瑜避談:下次再答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dlumsz764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